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16 11:19:12

  4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史明理”,结合学习心得桂东发展依法履行人大职权等情况。作了很好的发言,对学史明理中的“理”有了较深入的理解,为有序推进人大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并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回首来时路,迈向新征程》为题的专题党课。

 

图片1.jpg

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强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担当,为推动桂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