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8次集中(扩大)学习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0:43

7月12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第8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业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业军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简单扼要。

李业军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强大的精神鼓舞力,令人自豪感油然而升;具有强大的时代感召力,令人在新的赶考路上热血沸腾;具有强大的行动指引力,令人明确了前行的目标。并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点评,认为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感悟深,研讨发言准备充分、水平很高。他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远坚定信念,永远信党爱党护党,切实做到维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并使之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伟大实践。

图片1.jpg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