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两会】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03 11:08:38

 10月28日上午,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图片7.jpg

 

本次大会应到186人,实到183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8.jpg

 

大会执行主席伍志平、刘真、李仕兵、周国栋、李耀东、李火雄、郭惠琦、黄星、罗海燕、唐胜红、李金山、陈雄、郭元萍、李福珍、胡飞强、方会康、张前海在主席台就座。市委派驻桂东县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王贤良到会指导。

    图片9.jpg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县委书记伍志平主持会议。

 

    图片10.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会议为新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在与会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人员现场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