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其它会议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3-31 15:30:16

201141103539275.jpg
会议现场

201141103635680.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作重要讲话
 

20114110428354.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名远主持会议 


201141103716739.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国军讲话
 

201141104314152.jpg
县大常委会领导李飞雄讲话

3
月31日,全县乡镇人大主席会议在桂东宾馆迎宾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就怎样开好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以及人大基本知识进行了培训。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培训会,也是回顾总结乡镇人大工作经验,部署安排今年乡镇人大会议,研究探讨做好新形势下乡镇人大工作的新路子、新措施的一次大会。郭有提主任首先总结了乡镇人大在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乡镇人大紧紧围绕我县经济建设中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大胆探索,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三个桂东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郭有提主任指出;乡镇人大主席要认真履行法定职权,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乡镇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充分认识乡镇人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依法行使职权;要切实搞好为代表服务的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适应工作需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我县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对今年召开乡镇人民代表大会,郭有提主任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程序上要合乎法律,保证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名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副主任黄维意、何先德、何滔滔,党组成员李飞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国军,以及各乡镇人大主席(或拟任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办 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