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寨前乡人大代表共商年终收尾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0-11-10 14:49:53

 


        年尾将到,各项工作面临年终收尾和迎接督查,11月7日,桂东寨前乡的县人大代表、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的正副团长们,共商年终工作。驻点联系寨前乡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滔滔现场指导。

乡长郭小环从项目建设、产业开发、民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全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大主席钟兆雄从调查视察、代表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介绍了主席团的工作概况。听取了全乡的情况后,代表们围绕如何打好年终攻坚战各抒已见。

县人大代表李位珍指出,在高速连接线工作方面,要集中人力搞好集中安置,按总体规划有序推进。主席团成员扶小荣介绍了新桥村工作队的情况后,建议乡党委、政府加大力度协助省、市、县的建整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队的收关工作,并为工作队及队员们请功。县、乡人大代表陈力时说:要以现代农庄建设为契机,加大花卉苗木、油茶、甜玉米、反季节蔬菜的开发力度。第一代表团副团长胡幼臣强调了护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并提议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整治力度。黄付华、李发松、罗顺娇等县乡人大代表,还就如何加强当前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基础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富有瞻前性和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滔滔对如何开展好当前和年终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项工作要合理安排、科学调度;二是县人大会即将召开,各位代表要广泛收集民意,积极献计献策。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