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普乐乡人大组织代表评议全乡教育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0-11-18 14:53:14
 

    11月11日,桂东县普乐乡人大组织驻乡县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团成员、乡人大代表20余人来到普乐乡九年制学校,对全乡教育工作进行集中评议。评议前,全体与会代表对乡九年制学校的建设、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视察。评议大会上,普乐乡九年制学校校长向全体人大代表汇报了近年来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并就今后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结合评议走访调查了解的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教育工作进行了评议。评议中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乡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需要改进工作。乡有关负责人还现场回答了代表提出的评议意见。评议会后,乡人大结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乡九年制学校下发了评议整改意见。


作者:胡志强  郭星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