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贝溪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项目建设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4-18 14:55:32


 

 

126,贝溪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县代表和部分乡代表视察了本乡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贝溪村冬种油菜项目及南边村冬种草籽绿肥等项目。

2010年贝溪乡危房改造共计157户,其中新建85户、修缮44户、改造28户,现已全面完成。贝溪村冬种油菜示范基地播种面积300亩,由乡政府统一组织机械犁地、提供种子、衔接农业局提供技术指导,现长势良好。南边村冬种草籽绿肥350亩长势旺盛。

视察后,在乡会议室召开了代表座谈会,代表们对贝溪乡今年来的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化建设及各项民生工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寄望乡党委、政府继续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投入,争取更多的惠民工程,促进村民增收和全乡经济社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