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寒口乡人大主席团着力为S322线建设排扰解难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4-19 12:44:23
 
417,寒口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德高望重的县、乡人大代表,成功协调解决好了寒口乡境内S322线建设拌搅场用地难题,确保了S322线建设正常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切实维护好了当地百姓的合理权益。
省道S322线建设重新启动之后,各种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从去年12月起,拌搅场选取址建设也列入了议事日程。为此,乡、村两级及施工方与涉及拌搅场建设用地农户多次进行协调,但是,由于因各种原因双方存在着很大的分歧,到今年4月上旬,拌搅场用地问题一直都没签订协议,严重地影响了S322线建设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417日,乡人大主席团了解了情况后,立即组织了部分德高望重的县、乡人大代表进行商议,同时,深入到实地,到农户家中与农户促膝谈心,了解群众的想法和要求,讲解政策,同时积极的与施工方协调沟通,充分表达群众的想法和意愿,通过一系列耐心细致的工作,农户与施工方终于达成了一致协议,于当于天下午10时左右,双方签订了协议书,圆满地解决了拌搅场建设用地的问题,确保了S322线重点工程前期准备工作顺利开展。(寒口乡人大主席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