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沤江镇: 20名人大代表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3-18 09:03:45
     近日,沤江镇组织20名人大代表在凤岭森林公园、罗霄埂等地段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

专业技术人员首先向大家讲述了种树的方法和技巧,技术人员讲解后亲身示范,参与植树的人大代表就热火朝天植起树来。他们当中有的人去拎树苗,有的人拿起锄头挖坑,有的则帮忙扶着树苗让同伴埋土等等。经过众人的努力,道路两旁就各自立起了一排排红叶石楠和香樟小树,总计近百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一起种下的树苗能茁长成长。 

通过活动中,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重要性,也同时激发了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更鼓励人大代表一起为环保活动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爱护环境,从小做起!(来源:沤江镇 通讯员:罗小芳、柳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