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排查村级远教站点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3-27 10:12:29
     近日,桂东县沤江镇人大代表联合大学生村官组成工作小组针对27个村(社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开机时间不长、信号不佳等问题,组织人员对此进行集中排查整改。

排查主要内容有各远教站点的硬件配备及运行情况、操作员的使用操作能力、学用记录本的填写情况等。各远教站点整体情况较好,其中光明、草堂、碓冲等村的远教站点硬件设备丰富、人员操作熟练、管理使用得当,充分发挥其作用。个别村的远教站点相对而言布置较简陋、设备保管欠妥,有待改进。排查中发现有个村远教播放点窗户破损,雷雨天气容易导致电教设备遭到损坏,立即安排对窗户进行维修,及时保证了远程设备的安全;针对社区远教播放时间不长的问题,建议利用晚间将设备搬到村部门前广场上开展“露天课堂”,扩大群众收看人群,同时提高播放时间。

排查过程中,桂东县沤江镇人大代表提出建议:希望各远教站点要用好、用活远教站点,为党员群众提供良好服务。(来源:沤江镇  通讯员:邓钰莅柳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