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沤江镇:人大代表把脉 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3-28 10:13:49
     日,沤江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展开调研活动,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为农业产业发展和村民增收把脉支招做大特色产业,做强镇域经济,让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

人大代表们通过调研结合实际,对镇政府提出农业产业发展“三个转变”思路的建议:在发展规模上,以分散家庭型种养殖向集中成片规模型转变在种养方式上,从传统型封闭式向技术型开放式转变在农产品销售环节上,从自产自销向订单统销和深加工转变,延伸产业链,实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农产品效益最大化,促进农民进一步增收致富。

据悉镇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做大做强商品牛、楠竹、黄桃、金银花、中药材五大产业,在东水、高桥、都辽等村打造300金银花种植示范基地,在羊社、两水口、禾坪等村打造5000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在青竹、光明、黄洞等村打造3000黄桃种植基地;在竹坑、高龙等村打造4000亩楠竹改造基地。(来源:沤江镇  通讯员:胡小林)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