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沤江镇人大:掀起学习新环保法知识高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4-04 16:19:02
     近日,沤江镇QQ群内,10多名人大代表一边参加“新环保法”网上知识竞赛,一边在利用QQ群交流着环保知识。

据悉,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于2015年1月1日开始实行,为更好的宣传贯彻“新环保法”的相关内容,湖南省环保厅定于2015年1月6日至4月15日开展“新环保法”知识竞赛与百日宣传活动。桂东县沤江镇人大代表积极组织群众广泛参与到知识竞赛和宣传活动中来,截止目前共发放环保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人大代表和群众共计100余名参加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环保法治意识,凝聚起社会合力共同保护环境。(来源:沤江镇  通讯员:黄慧娟柳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