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沤江镇人大:打造“三心”人大 创 “四型”机关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4-07 08:28:02
     近段时间,沤江镇人大以打造“三心”人大,创建“四型”机关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为民履职,努力推进作风建设扎实有效开展。

坚持以人为本,打造“爱心人大”。该镇要求干部职工树立以人为本、民生至上的理念,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关注民生、为民解难和服务人民作为己任,做到“深怀爱民之心,恪尽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采取多形式,贴近群众,了解民意,关心群众。

强化为民服务,打造“贴心人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监督职能,加强对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的监督,为人民群众管好政府的“钱袋子”,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引导人大代表发挥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致富。接待群众来信来访,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创建“四型机关”,打造“放心人大”。完善人大联系代表、联系群众制度,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实干型”创建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透明度,行政效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机关运转更加协调,接受代表和群众的监督,让人大代表和群众放心。(来源:沤江镇  通讯员:胡小林)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