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沤江镇:人大代表“三围绕”开展学雷锋活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4-07 10:28:33
     近日,沤江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围绕扶老扶幼、助贫助困等内容,在区域内扎实开展 “双扶双助”学雷锋活动,掀起“怀好心、做好事、当好人”的热潮。

该镇人大代表参与“双扶双助”学雷锋活动。一是围绕关爱他人,组织代表深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低保群众、五保人员家中,为其打扫室内卫生,拉家常谈心,消除老幼病残群体的孤独感;二是围绕关爱社会,在政府大厅便民服务岗接受广大群众对就业、医疗、户口、计生、民政、建房等方面的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三是围绕关爱生态,组织代表在草堂河、敖山河沿岸清理垃圾,开展美化环境、共建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劝导沿河居民共同保持水清岸绿的优美环境。为建设幸福宜居沤江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来源:沤江镇  通讯员:胡小林)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