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沤江镇:人大代表联系服务民众掀高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4-21 15:54:34

     近期,沤江镇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履行代表职责,处处展现代表服务群众风采,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我是一名人大代表,就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当好群众满意的代表”,东水村的人大代表老何是这样说,也这样做。在今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他不仅担好村级卫生监督员,同时还亲自做村级“义工”,环境卫生工作与老婆两人义务承包,每天坚持清扫,从来没有要过报酬,他们把环保当成自己应尽的义务,每当与老何谈起这些事,他总是笑着说,“我觉得搞卫生是种乐趣,更是一种服务,既服务自己,更是服务群众,卫生需从个人做起,我愿意带头干”。“村村亮”工程得到民众点赞,群众便于夜间出行,亮化村容村貌,禾坪村的人大代表老陈带领代表们想办法,筹资金,定规划,路灯安装工作积极性很高,安装数已超额任务数,促进了区域内“村村亮”工程的有效推进。

截至目前,该镇人大代表们联系服务群众掀起潮,开展了一系列人大主席团成员联系代表,县、镇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等活动,各代表小组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定期走访、定点接访、约请座谈等活动,在民生工程、重点项目等工作上,代表们紧紧围绕“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时时刻刻当好代表”的主题,履行职责,用心为民办事。代表们为民办实事47件,解决群众实际问题9件,接待来信来访28件,走访村民260余户。(来源:沤江镇  通讯员:胡小林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