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沤江镇:人大代表建言社区矫正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5-06 16:33:19
     近日沤江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围绕社区矫正人员劳动就业、公益劳动、日常监管等矫正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开展调研,人大代表们认真开展座谈、听取汇报,根据调研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该镇人大代表们对覆盖社区的工作网络、完善规范的工作制度、不断创新的工作方式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建议:一要明确司法行政为社区矫正工作主体;二是要关注矫正人员,在引导创业、政策扶持、税收优惠等方面给予倾斜;三是要与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四是要加强矫正工作的宣传力度,建立社区矫正人员科学就业的长效机制,强化教育帮扶机制,促进他们顺利回归社会。(来源:沤江镇  通讯员:胡小林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