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四都镇:召开2018年度人大代表向原选区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0 16:17:11

96日至9日,四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向原选区述职评议会议,四都镇的52名镇代表、15名县代表全部进行了述职评议。

述职评议会在各村(社区)村部会议室进行,各村村支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已返乡的优秀务工经商人员出席会议,各村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应邀参加会议。会上,人大代表围绕当选以来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履行代表职务,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汇报,回答了选民代表询问,对选民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表态发言,选民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来源:四都镇人大通讯员方志飞)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