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东洛乡人大积极开展代表接访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18 16:36:44

为民分忧、为民解困、密切联系群众,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中心工作,这些都是作为一个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从20191月份以来,东洛乡人大一直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开展代表接访工作。

一是开展定期接访。制定详细的人大代表接访日程表,通过微信群、QQ群及时发送接访的相关信息、资料,所有代表按照日程表及相关要求定期到乡人大接访室开展接访工作。

二是完善接访台账。接访期间,各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民众的诉求,及时的解疑答惑,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和领导,做到让民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三是加强学习。“终身学”能够增强知识、开拓眼界,同时也是代表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东洛乡人大要求各位代表在工作中、生活中要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来源:东洛乡人大,通讯员:陈惠)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