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寨前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奋斗在抗疫一线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02 10:41:01

131日,为有效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严峻形势,寨前镇人大积极行动,鼓励境内县、镇两级代表在各村设置的道路执勤点执勤,重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登记过往车辆信息,排查发热人员、劝阻村内村民串门和聚众娱乐的现象,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目前,镇内的县、镇两级代表在牛江、新桥、小白竹、中心、水湾、流源、山田、砂坑、芳村等10个村值勤的执勤代表人数已达20多人。代表充分发挥了其先进作用,为寨前镇打赢新型冠状病感染的疫情防控的战疫发挥着重要作用。(来源:寨前镇人大,通讯员:陈建盘)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