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新坊人大代表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02 17:54:03

2020130日新坊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坊乡的部分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共16位代表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一线,与卫生院、派出所等单位并肩作战,合力织牢疫情“联防防控网”,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人大代表的精神发扬在一线。

县代表郭剑波、黄昂同志深入一线进行宣传、排查,向村民详细讲解新型肺炎的情况,叮嘱群众要做好自我防护,乡代表郭远权同志参与泥塘坳疫情防控监测点守卡,对过往车辆进行宣传。市代表吴德峰,县代表杨兴财、邓满珍,乡代表黄由宏、邓映容、李世文、李本成、方智超、扶少游、方绪香、崔秀萍、扶柏平、扶启峰等同志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宣传和排查当中,向过往车辆发放宣传单,叮嘱驾驶员注意自我防护。    

疫情就是战情,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就是我们责任和使命,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人大代表的身影!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新坊乡人大,通讯员:胡李训)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