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四都镇:防控疫情,代表活动小组挺身而出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08 10:31:3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在交通、市场逐渐解禁后,防止群众放松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的警惕性,四都人大按照省市县统战部门提出的,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的相关要求,组织人大代表对四都境内的西峰仙、总管庙两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严格监管。四都人大组织西峰仙、总管庙两宗教活动场所所在的溪莲、四靖两个代表活动小组的人大代表在上西峰仙、总管庙的路口排班值守,劝导有到两处去的群众不要参加聚会、走亲访友,在家安度新春佳节,照顾好家人,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到目前为止两代表活动小组的10名人大代表参加劝导,成功劝返17起去西峰仙、总管庙的信教群众,无聚众情况出现。(来源:四都镇人大,供稿人:方志飞)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