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大塘镇:人大代表与干群一心防控疫情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10 10:32:27

连日来,大塘镇坚持党员带头,全员动员,人大代表与干群一心防控疫情。为人民群众健康筑起了最坚实的屏障。

蛟龙村村支书方庆文,作为大塘镇一名镇人大代表,尽管身患心肌炎、冠心病、糖尿病等多种疾病,2019年曾多次去郴州、长沙等医院治疗。本来已经请假在家,但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他主动请缨,和蛟龙村的村民一起站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当别人劝他休息时,他说,“我是党员,又是村支书,保护人民群众健康是我应尽的责任。在这紧要的关头,大家都在值班值守,我怎么能休息呢?”朴实的话语,却彰显了一名人大代表人民至上的以民为本的情怀。

镇人大代表盆洞村村主任黄永发,孩子出生只有3个月,疫情爆发以来,他把老婆孩子送到岳父家,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吃完年夜饭之后,他就再没见过孩子一面。面对家人的抱怨,他说:“疫情防控,关系到全村5701932人的安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必须坚守岗位。”体现了一名人大代表舍小家为大家的以人民利益为重的情怀。尽职尽责,为民履职。(来源:大塘镇人大,供稿人:李振霞)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