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建华一行在我县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3-24 09:11:45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建华一行来我县调研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副主任张丽娟参加调研。
欧阳建华一行先后到我县四都镇方兴菜篮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桂东众意竹木、清泉镇万亩茶叶观光园、桥头玲珑王茶叶加工厂、桂东县珍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项目产业规模及生产、加工、研发、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就项目如何更好地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欧阳建华对我县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继续要增强机遇意识,充分依托我县生态优势,把主导产业融合到农村发展中,拓展乡村产业发展空间,引领企业发展,壮大生态产业;要围绕发展壮大农业优势特色产业,抓好产业基地建设,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要要做好结合文章,实现各行业、各领域与示范区建设有机结合,促进郴州所有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绿色发展。
                                                                          (投稿人: 黄翼超钟山)

图片1.jpg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