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公报(13届8号)第179期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09-05-08 17:19:41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38号(总第179期) 2009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   

一、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题
二、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情况综合
三、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人事任免名单

四、关于将偿还沤菜水库项目建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

五、关于将我县标准厂房项目建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

六、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出席、列席人员名单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

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落实《关于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生态大县的决定》制定实施办法的情况汇报;

二、审议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沤菜水库项目建设资金有关问题的议案;

三、审议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标准厂房建设资金有关问题的议案;

四、审议通过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监督实施《桂东县城总体规划》和《桂东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试行办法;

五、人事任免。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200956日,桂东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县委、县政府一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录春,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浩,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仲,县委常委李业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家武,县政协副主席左学明,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伟雄及陈永祥等县领导列席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兴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人事任免。根据县人民政府县长何录春的提请,通过投票表决,决定免去李浩同志的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决定任命黄仲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家武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落实《关于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生态大县的意见》制定实施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根据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授权,在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作出了《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生态大县的意见〉的决定》,《意见》出台后,县人民政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重点污染源得到有效整治,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提升,生态经济得到较好发展。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思想认识不高,节能减排任务艰巨,生态经济发展不快,特别是落实《意见》的力度不够大,具体表现在:一是宣传力度不大,没有在全县形成建设生态大县的浓厚氛围,二是领导力度有差距,没有健全协调工作机构,没有形成考核评估机制,没有搭建有效平台和载体。会议建议,县人民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加大落实《意见》的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领导力量,层层分解、落实工作任务,构建平台,选择载体,开展好一系列保护环境建设生态大县的活动,制定考评方案,加强考核,加大问责力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沤菜水库项目建设资金有关问题和标准厂房项目建设资金有关问题的两个议案,并分别作出了决议。会议要求,两项目的贷款资金和项目资金要实行专款专用,由县财政统一管理;项目实施过程中资金使用方案及资金使用情况要报县人大常委会备案;项目资金使用后,分阶段审计,审计结果报县人大常委会;沤菜水库项目贷款资金除由财政偿还外,应当提取部分受益资金偿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监督实施〈桂东县城总体规划〉和〈桂东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试行办法》。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决定任命:

黄仲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决定免去:

李浩同志的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将偿还沤菜水库项目建设资金列入
财政预算的决议

200956日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了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沤菜水库项目建设资金有关问题的议案》,会议同意将沤菜水库项目建设资金3000万元贷款本金及利息逐年列入财政预算,用于偿还桂东县沤菜水库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贷款本金及利息。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956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将我县标准厂房项目建设资金列入
财政预算的决议

200956日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了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我县标准厂房项目建设资金有关问题的议案》,会议同意县本级财政可用财力预算追加安排700万元,同时将标准厂房项目建设资金贷款1600万元及利息逐年列入财政预算,用于偿还桂东县城建投公司标准厂房项目建设资金。项目资金使用方案报县人大常委会备案。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956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出席、列席人员名单

出席:

郭有提 郭名远 黄维意 黄绍兴

何滔滔 李建强 吴建文 王文清

何冠群    陈美华 李耀东

胡玉娇 闵从军 陈文芳 陈细平

刘智祥 胡兰芳   

列席:

何录春 李      李业军

刘家武 李伟雄 陈永祥 左学明

李雨林 王郴林 卢满雄 张友恒

陈志东 郭远飞 钟小年

罗建东 李晓江 陈治云 李蒋为

县人大副科级以上干部

请假:

何先德 郭国军 王正县

记录:

郭卫兵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