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公报(13届24号)第194期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3-28 17:36:16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324号(总第194期) 20113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题

二、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情况综合

三、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1年财政收支预算的议案》的决议

四、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2011年财政预算细化编制和部门预算编制的决议

五、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接受县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辞职名单

六、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郭名远同志辞去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七、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人事任免名单

八、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出席、列席人员名单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

一、审议通过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1年财政收支预算的议案》;

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财政预算细化及部门预算编制的情况报告;

三、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

四、交办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

五、听取和审议县监察局局长罗力波、县司法局局长何德明对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履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六、人事任免;

七、审议是否接受部分县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

八、其它。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32829日,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桂东宾馆迎宾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先德、郭名远分别主持28日上午和下午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维意主持29日上午的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副主任郭名远、黄维意、黄绍兴、何先德、何滔滔及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谭建上,县委副书记李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仲,县政协副主席左学明,县人大常委会李伟雄、郭大虔、陈永祥、李飞雄等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雨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郴林,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县财政局局长周建新,县政府办主任李绍兴,县监察局局长罗力波,县司法局局长何德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1年财政收支预算的议案》;会议同意按“两个高于”的要求,把2011年财政收入总任务调整为增长20%,其中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8%,总收入由12815万元调整为13222万元,按照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的原则,2011年全县财政总支出由29977万元调整为40947万元。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县财政局局长周建新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1年财政预算细化编制和部门预算编制的情况汇报》。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作出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2011年财政预算细化编制和部门预算编制的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

会议交办了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县政府办主任李绍兴代表县人民政府承诺:提高认识,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明确职责,强化办理工作责任感;强化督查,提高办理工作的满意率;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办理水平和办理质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局局长罗力波、县司法局局长何德明对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履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投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县监察局局长罗力波的满意率为95%,县司法局局长何德明的满意率为90%

因工作需要,一些县代表是职务代表,现因人事变动,部分职务代表的工作进行了调整。会议通过投票表决,接受了部分县人大代表辞去代表的职务。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会议要求,当选的同志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干事创业;要依法履职,自觉接受监督;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三个桂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接受了郭名远同志辞去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1财政收支预算的议案》的决议

2011328日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了《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1年财政收支预算的议案》,会议同意按“两个高于”的要求,把2011年财政收入总任务调整为增长20%,其中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8%,即:财政总收入由12815万元调整为13222万元,其中一般预算收入由7150万元调整为7245万元,按照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的原则,2011年全县财政总支出由29977万元调整为40947万元。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2011年财政预算

细化编制和部门预算编制的决议

2011328日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局长周建新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1年财政预算细化及部门预算编制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我县2011年财政预算细化编制和部门预算编制,坚持了预算编制的一般原则,基本体现了公共财政的公平、公正性,突出了民本民生,突出了县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加大了对基层政权建设的财政支持力度。全年财政收支细化和部门预算编制基本符合我县实际,是切实可行的。会议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2011年度财政预算细化编制和部门预算编制计划。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接受县十三届人大代表辞职名单

22人)

何冠逢 廖少华 何伦泉 王洪波

钟兆雄 龙云霞 李秋华 黄嘉荣 李本涛

郭勇强 黄耀光 扶秀娟 胡志强 张焱康

朱志明 郭远高 郭建坤 黄亚雄 何辅灵

郭力波 张友恒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郭名远同志辞去桂东县人大

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2011329日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郭名远同志辞去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报桂东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单(一)

决定任命:

钟建刚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辉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决定免去:

李志方的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王亦明的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二)

决定任命:

李振林为桂东县民政局局长;

扶秀娟为桂东县水利局局长;

黄嘉荣为桂东县林业局局长;

郭勇强为桂东县环境保护局局长。

决定免去:

李飞雄的桂东县民政局局长职务;

张友恒的桂东县水利局局长职务;

郭远飞的桂东县林业局局长职务;

卢满雄的桂东县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三)

决定免去:

胡玉娇的桂东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出席、列席人员名单

出席:

郭有提 郭名远 黄维意 黄绍兴

何先德 何滔滔 李建强 钟鹏程

何冠群 李金山      陈美华

郭国军 王正县 李耀东 胡玉娇

郭亚飞 陈文芳 闵从军 刘智祥

胡兰芳

请假:

陈细平

列席:

     李伟雄 郭大虔 陈永祥

李飞雄 左学明 李雨林 王郴林

周建新 李绍兴 罗力波 何德明

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

记录:

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