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公报(15届7号)第237期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7-12-07 17:36:22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57号(总第237期)                                20171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决定召开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案(草案)》;

三、讨论《2017年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201712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冠斌主持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真,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安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邹军华,县委党校校长黄志江,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分别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17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综合报告及县财政局、县水土保持试验站、县二中、县农开办、县人社局、县市场服务中心、县供销社、县公路局、沤江镇政府、县房产局、县教育局、县文体广新局12个单位2017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整改工作,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能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总体情况较好,但仍存在同级审查出的上级专项指标执行不到位、往来资金清理不及时、经责审计发现的相关单位挤占挪用专项资金等问题。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报告,是县人大常委会支持审计部门工作,发挥审计对人大财经监督支撑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促进县人民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审计等部门一要进一步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县审计局要加强对被审计单位整改问题的跟踪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被审计单位要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对本单位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继续采取措施整改到位;二要认真梳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加大对财经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检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严肃财经纪律,不断提高政策执行力;三要进一步提高预算保障能力,科学确定预算单位的公用经费数额,尽量压减部门带工作性质的专项经费,确保部门单位正常运转。会上,对县财政局等12个单位审计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票数均过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决定召开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案》,确定了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和建议议程。

会议讨论了《2017年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出席、请假、列席人员名单

 

出席:

李业军  李飞雄  张丽娟  黄冠斌  张友恒 

陈治云  曾昭林  方贵雄  李金山  扶良华

黄曙光  李耀东  李红玉  李莉莉  郭益鹏

邱招玲  欧凯娟  邓建东  黄慧娟  郭益清 

    兰星高  黄剑波      郭静芳

李福珍

请假:

周建新  郑晓敏  何德明  郭垂芳  黄卉芳

    列席:

    陈安波  邹军华  黄志江  蒋智宇 

扶江峰  胡海江  李志敏  郭建坤  郭建军

朱志明  胡志强  郭勇强  郭叙莉  黄有权

    罗健东  朱国平  方贵雄  郭贞辉

钟亚斌  曾永彬  黄正华  李国村  张毓娟

黄晓荣 

各乡镇人大主席

记录:

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