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公报(15届26号)第256期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8-11 16:08:34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526号(总第256期)                                20208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

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五、人事任免。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202081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娟主持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国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胜利,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拟任人员及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的报告以及桂东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及财政等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三保”等重点支出保障较好,有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审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指出了财政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审计建议,较好地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能,为县人大常委会做好财政决算的审查和批准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会议指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管理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财政收入完成难、债务化解压力大、收支矛盾异常突出、上级指标欠拨数额累计较大、财政资金管理有待进一步规范等。会议建议,县人民政府及财税等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规范预算收支管理、壮大地方财政实力、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增强审计监督实效,推进依法理财。经会议表决,决定批准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和综合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加强资产管理、促进资产清理盘活、防止资产流失、实现保值增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家底不太清晰、资产权属有待进一步理清、资产使用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会议建议,县人民政府及财政部门要切实盘清家底,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经营性资产集中统管制度,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指导,将全县资产全方位、无死角的纳入管理之中。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人 事 任 免 名 单(一)

 

2020810日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丁小亮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决定免去:

刘 鹏同志的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人 事 任 免 名 单(二)

 

2020810日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任命:

郭剑波同志为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郭茂青同志为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

黄晓邦同志的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刘涌波同志的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桂东县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决议

 

2020810日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的规定,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局长郭柏藩同志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桂东县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根据财经委提出的《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出席、请假、列席人员名单

 

出席:

李业军  李飞雄  张丽娟  黄冠斌  张友恒

郭远高  陈治云  方贵雄  黄曙光  李耀东

李红玉  李莉莉  郭益鹏  李飞燕  邱招玲

    郑晓敏  罗海燕  欧凯娟  曾昭林

邓建东  黄慧娟  何德明  张友鸿  郭小诚

    黄剑波  黄海澜  郭垂芳  黄卉芳

李福珍  陈子规

请假:

扶良华  李金山     

列席:

周国栋  李胜利  赵永祥  陈文芳  黄志宏  李优雄

郭柏藩  蒋智宇,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郭垂军祝艳玲  郭名亮  陈春燕  陈建雄  胡茂荣  周满华

胡合明  李小娜  邱孟雄  黄茂松  黄秋平,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

记录:

欧凯娟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