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公报(16届4号)第268期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10-09 10:17:33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6届4号(总第268期)                                2022年7月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题……2

二、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情况综述……3

三、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人事任  

    免名单…………………………………………………………6

四、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出席、

    请假、列席人员名单…………………………………………7

 

 

 

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议题

 

听取和审议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书面审议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听取和审议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稳岗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桂东县人民法院《关于陈文芳同志入额法官提请备案的报告》和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赵永祥同志入额检察官提请备案的报告》;

人事任免;

其他。

 

 

 

 

 

 

 

 

 

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情况综述

 

2022629日,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栋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飞主持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国军、邓青青、郭远高、罗晓飞、李剑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晋,副县长黄嘉荣,县人民法院院长林劭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瑞恩,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永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郭长松,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十六届人大部分代表全程列席会议。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人社局、县科工信局、县产业开发区、县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本次会议拟任人员分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书面审议了桂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不断增强管理意识、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资产配置、加大资产盘活力度,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在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方面,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决策部署和法律法规要求,依法履行职责,在夯实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基础、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国有自然资源保护与生态修复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指出,我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仍存在监管机制不健全、开发利用效率有待提升、保护修复任务重等困难和问题。会议建议,一是建立健全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监管机制;二是科学开发利用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三是深入推进国有自然资源保护与生态修复工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稳岗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我县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的非常时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要求,宣传推介,优化服务,有力组织大批农民工外出返岗就业;落实政策,纾困解难,全力稳定县域企业就业岗位存量;招商引资,培育主体,大力新增劳动密集型加工企业就业岗位;做大产业,兴业增岗,倾力组织劳动力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就业;有的放矢,分类施策,努力拓展重点群体就业空间,县内、县外稳岗就业形势基本稳定。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稳岗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是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就业工作合力有待加强;企业用工岗位缩减,城乡居民失业风险增加;就业结构矛盾突出,劳动技能培训亟需优化;重点群体就业较难,脱贫人口存在返贫风险。会议建议,一要提高认识,更大力度实施市场主体纾困帮扶政策。二要精准对接,更大力度强化企业用工服务。三要资源整合,更大力度提升就业培训质效。四要分类施策,更大力度推动重点群体就业。五要防范风险,更大力度开展就业形势监测。

会议听取了桂东县人民法院《关于陈文芳同志入额法官提请备案的报告》和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赵永祥同志入额检察官提请备案的报告》。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上为本次会议获任人员颁发了任命书,组织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人事任免名单

 

(已经2022629日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李愈纯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任命:

黄海澜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法院寨前法庭庭长。

决定免去:

彭丽娟同志的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桂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出席、请假、列席人员名单

 

出席:

    周国栋  郭国军  邓青青  郭远高  罗晓飞         

    郭学良  陈育林  扶良华  黄曙光  李耀东  李红玉

    欧凯娟  李火雄  郭益鹏  郭惠琦      钟振乾

    罗海燕  唐胜红  李金山      郭彦臣  王春林

    李福珍  张盛君  赵锦樊  胡飞强  郭元萍  黄卉芳

    赵根珠

    请假:

    郭远福  郑晓敏  郭小诚

列席:

   黄嘉荣  李愈纯  林劭宜  蒋瑞恩  郭长松

郭永智  郭旭升  郭柏藩  郭建康  方会康  李耀东

陈建光  黄海澜  李国村  罗玉莲  朱德全  周满华

李小亚  扶建军  郭名标

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

    记录:

    刘欣邦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