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决议、决定
关于批准《桂东县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决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9-30 08:43:36

关于批准《桂东县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

 

2011928日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桂东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桂东县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议案,会议认为,建设工业园是我县发展工业的重大战略部署,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做到了民主科学决策,程序合法,工业园的产业布局基本符合桂东工业发展现状,规划基本可行。

会议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桂东县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