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大代表在行动
县长现场听取并答复代表建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0-01-01 08:00:00



 

96,桂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谭建上在副县长刘家武,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县财政局局长周建新的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发改局、国土局、农业局、交通局、水利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桥头乡调研。谭建上一行实地察看了该乡的茶叶基地、茶叶加工厂、茶叶苗圃、城镇建设、“6.20洪灾受损桥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谭建上与部分在乡的市、县、乡人大代表就产业建设、项目建设、财税和民生事业等工作以及如何更好的贯彻执行省委工作会议、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快速推进全县“四化两型”建设和桥头乡的科学跨越发展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对代表们提出的农村安全饮水、茶叶产业扶持、新农村建设、农村危房改造、村组公路修建养护、“6.20洪灾水毁工程恢复等问题,谭建上在现场一一做了答复,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抓紧办理落实。代表们对谭建上关注民生、关心群众、关爱基层和在一线答复、办理代表建议的做法表示非常满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履好职、建好言、献好策。





作者:何冠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