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大代表在行动
代表的小事,群众的大事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25 15:04:06

 

近期,青山乡县乡代表在走访群众时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既方便群众办事,又提高网络信息化水平,收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111.25.jpg

 (人大代表郭利时现场教学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注册)

扫码注册一件事一次办,线上办理方便快捷,驾驶证,房产证,准生证,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助学贷款,营业执照等都可以办理,出门在外,办理相关业务只需线上提交申请资料,不用特意赶回来,很是方便。而且注册操作也很简单,只需根据步骤提示填入身份信息、进行人脸验证、验证码登录,一步不落,这样操作完成就算成功注册了”。青山乡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郭利时一边教学,一边为群众现场演示注册微信小程序。

 

据统计,为了更好的推广“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青山乡30名乡代表及8名县代表主动参与,共计推广群众注册329人,为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贡献了人大力量。                                                                                                (张凯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