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01 10:53:19

20181231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8名,实到代表161名,符合法定要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代表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勇担当、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惠民生、致力百姓福祉改善,重法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优服务、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强基础、提升自身履职效能等6个方面,就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

同时,报告从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工作大局,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注重法律监督,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突出主体地位,夯实人大工作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安波作了《桂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邹军华作了《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谭建上、伍志平、刘洪越、李业军、阳运斌、杨向东、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何滔滔,及县委副书记谢优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级领导周国栋、邝贵娥、刘伊俊、陈安波、邹军华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会上,谭建上还就积极应对冰冻天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来源:红网桂东站;记者:郭玟琼; 通讯员:郭琳娟、扶秀、郭谦玉)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