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人大会】县人大代表开展分组审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1 18:34:09

421日下午,出席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分成六个代表团开展分组审议。审议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计划、财政工作报告;酝酿补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推举监票人。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报告中所提出的目标任务,踊跃发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提出2020年的工作设想高瞻远瞩、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桂东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纷纷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大家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全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真、李业军 、李胜利、刘国卿、周成杰、李飞雄 、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何滔滔等县级领导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的分组审议。(来源:桂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翼超、郭琳娟、胡红英、邓敏)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