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人大会】谭建上参加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1 18:34:38

421日,县委书记谭建上来到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与来自沤江镇的县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酝酿补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推举监票人。

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谭建上对全体县人大代表近年来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大家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给予了高度评价。

谭建上指出, 全体县人大代表要紧跟当前形势,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守住我县零感染、零病例,确保桂东零疫情坚守到底。各位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教育引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进春耕生产、复工复产,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要有大局意识,循序渐进,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努力为各项目落地见效,提供方便,给予支持,加强保障。要激发生产生活的活力,激活村级集体经济,发挥好村级合作的牵头和引导作用,引导老百姓发展好种养产业。

谭建上强调,全体县人大代表要认真务实的审议大会的每一个工作报告,把大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为桂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献发展良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四个桂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桂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翼超)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