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人大会】县人大代表开展第二次分组审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2 16:35:49

422日上午,出席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代表继续审议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计划、财政等6个工作报告;酝酿补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审议对6个报告决议(草案)

审议中,人大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切实履行了人大代表的法定职责,让室内的热度得到了再提升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报告层次清晰,主题鲜明,讲成绩,成果突出,振奋人心;谋今后,务实明确,催人奋进。与此同时,代表们围绕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整治、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热点焦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来到第一、第五代表团,与来自清泉镇、桥头乡、东洛乡和沙田镇的代表们一起审议,倾听代表建议。

伍志平强调,县人大代表要在做大、做强、做好产业上下功夫,创新解决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畅通销售渠道,加大营销力度,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和行业协会的引导帮扶作用,扩大规模拓宽市场;要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相结合,积极鼓励发展订单农业,在大带小的模式下,促进我县产业发展;要加大增资立项力度,促进优质项目落地;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促进群众就业创业,加强农村环境整治,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相关县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分组审议。(来源:桂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翼超、郭琳娟、胡红英、邓敏)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