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人大会】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2 16:36:46

422日,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6人,实到代表 162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为谭建上、伍志平、刘真、李业军、黄冠斌、张友恒、黄曙光、李金山、扶良华、郭小诚、李莉莉、郭益鹏、郑晓敏、 黄星、郭垂芳、陈子规、郭剑波、罗道标。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谭建上、伍志平、刘真、李业军、杨向东、李胜利、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何滔滔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县委书记谭建上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现场选举,李胜利全票通过补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飞燕、罗海燕、黄星补选为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为新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在与会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人员现场向宪法进行了宣誓。(来源:桂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翼超、郭琳娟、胡红英、邓敏)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