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人大会】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2 18:37:14

闭幕式.jpg

422日下午,为期3天的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166名,实到代表162名,因事因病请假4人,符合法定要求。

谭建上、伍志平、刘真、李业军、黄柱中、杨向东、李胜利、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何滔滔等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桂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桂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桂东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桂东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草案)

县委书记谭建上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谭建上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艰苦创业,经济实现提质增效,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社会事业稳步发展,重点改革取得突破,党的建设全面加强。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勇担重任,迎接挑战,为推动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谭建上要求,要提高站位,一以贯之听党指挥。县人大常委会及各位人大代表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始终,做到言语上讲党的领导、行动上贯彻党的领导、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要服务大局,一往无前推动发展。要自觉地把桂东发展当己任,把桂东的事业当己业,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凝聚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把干事创业的燃烧得更旺,把发展的氛围营造得更浓厚,不为任何困难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坚定不移地推进桂东高质量发展。

谭建上强调,要紧密团结,一如既往维护和谐。各位人大代表要做维护团结的表率,遵循整体高于局部,少数服从多数,全局高于一切的原则,善于处理好代表与选区、少数人利益与多数人利益、局部利益与整体利益的关系,识大体,顾大局,议大事,以高尚的人格、坦荡的胸怀、宽容的气度,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共同推进我们的伟大事业。要忠诚履职,一心一意为民服务。要站在对桂东事业负责,对全县23万人民负责的高度,维护核心,服务中心,抓住重心,顺应民心,依法履行好职权。要自我完善,一丝不苟提升能力。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和人大代表都要自觉加强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和运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同时,谭建上希望各人大代表要立足新时代、再展新作为,做到不负人民重托、不负职责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来源:桂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翼超、郭琳娟、胡红英)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