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两会】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开展分组审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9:57

桂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30日讯(记者 邓敏 胡红英 黄冀超 扶秀玲 李亚芬)3月30日,出席县十五届大会六次会议的代表们分成六个代表团开展分组审议。审议县政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财政报告;酝酿补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推举监票人。

图片1.jpg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感受、谈体会、谈想法、提建议。围绕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成果、发展特色产业、加强红色旅游服务能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代表的神圣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出谋划策,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切实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图片2.jpg

人大代表陈雄:今天听了伍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总结成绩很实在,谋划“十四五”开局年的工作目标很清晰,意义重大,提出的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措施很得力、有效。我认为,只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描绘的蓝图,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全县人民共同努力,我们的桂东明天就会更加美好!

图片3.jpg

人大代表曾显东:伍县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有温度、有力度。总结前五年工作全面客观,提出今后的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切合实际,反映出为民着想,体现了政府担当。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基层的村干部,我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带领村民调整产业结构,通过发展黄桃、中药材种植,发展森林“康养”、精品民宿,做强做大休闲旅游等方式,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4.jpg

相关县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讨论。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