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两会】谭建上参加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4:06

桂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30日讯(记者 黄翼超)3月30日,县委书记谭建上来到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与来自沤江镇的县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酝酿补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推举监票人。

图片5.jpg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体现了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是一个振奋人心、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同时,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公共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谭建上对全体县人大代表大力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代表们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6.jpg

谭建上指出,全体县人大代表要紧跟当前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上来,抢抓两个百年的交汇时机,抢抓“十四五”规划的启动良机,抢抓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年的光荣时机,抓实抓好当前工作。要紧紧抓住突破口,积极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全力打造好湘赣边区示范县。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战略总要求,推进我县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建设等更上新台阶。

谭建上要求,全体县人大代表要认真务实审议大会的每一个工作报告,把大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积极献言献策,为桂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加快“四个桂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