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刘真被任命为桂东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19 10:19:20

5月18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同意接受伍志平同志辞去桂东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刘真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为刘真同志颁发了任命证书,刘真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085022.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085046.jpg

 

刘真在任职前发言上表示,将坚持一如既往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往无前干事业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尘不染守清廉,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竭尽全力为推动桂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红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新确定桂东县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会上,市五届人大代表黄晓青、陈子规报告了履职情况。 会议还进行了关人事任免。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