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8-30 16:01:10

 

8月27日,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审查通过了桂东县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通过了《桂东县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查了县委办《关于县十五届六次会议以来部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关于接受肖康华等人辞去桂东县选举委员会相应职务、何邑斌等人辞去乡(镇)选举委员会相应职务的决定》;《关于调整县乡两级选举委员会成员的决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会议表决,接受李胜利同志辞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陈安波同志辞去桂东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邹军华同志辞去桂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命肖康华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副主任,会议决定肖康华同志为代理主任;任命林劭宜同志为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会议决定林劭宜同志为代理院长;任命蒋瑞恩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会议决定蒋瑞恩同志为代理检察长;任命唐胜红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免去周国栋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常务)职务;决定免去邓子成同志、张焱康同志、陈健春同志、扶秀娟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决定免去汪东清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艾林波同志为县公安局局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同志同志颁发了任命书。会议组织了人员宪法宣誓。

2.jpg

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周国栋在会上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强化责任,依法履职;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要相互配合,民主集中。依法依规按程序推动人大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周国栋、郭国军、张丽娟、黄冠斌、邓青青、郭远高、罗晓飞、李剑等领导参加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嘉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县人大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与拟任人员按议程安排列席相关议题。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欣邦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