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举办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28 15:03:55

 

9月24日,我县举办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并组织代表们现场察我县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培训班上,与会代表们观看了警示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根讲解了《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就人大代表如何履职进行了培训;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推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与会代表签订并递交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国栋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代表要珍惜职务,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法、心中有民、心中有家、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汲取力量,团结务实,在推动全县人大事业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pxh.jpg

                                                 (培训班现场图片)

 

当天,人大代表们还现场察了寨前镇九年制学校、大塘镇中药材加工仓储厂房建设和普乐镇文溪村中药材产业基地建设。

scxc.jpg

                                                        (项目视察现场图片)

县领导周国栋、李胜利、陈海华、郭国军、张丽娟、黄冠斌、郭远高、罗晓飞、李剑李飞雄、张友恒等参加相关活动。

                                    

 

  通讯员:刘欣邦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