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张爱国率队到我县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1:51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张爱国率市人大宣讲团莅临我县开展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并组织了市、县、乡(镇)三级代表座谈会,听取代表们“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真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宣讲团成员市法制委主任委员陈阳开全面、细致地宣讲了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八个深刻领会”核心内容,围绕全国人大、省人大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围绕郴州的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刻辅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栋报告了县乡人大换届工作情况、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和市第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的准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桂东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部分市、县、乡(镇)三级代表“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部分市五届离任人大代表汇报了履职情况。

图片2.jpg

 

 

刘真对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下一步,我县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一极六区”战略,大力实施县委“一线五区”发展方略,在抓发展上做实功,在抓产业上下苦功,在抓民生上用细功,在抓责任上见真功,全力推动桂东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图片3.jpg

 

张爱国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领悟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宣传宣讲;要认真梳理好、汇总好此次调研座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原原本本把意见带上去;要一鼓作气、迎难而上抓发展,大干、快干、抓紧干、加油干、拼命干。同时,张爱国希望市五届离任人大代表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发扬为民情怀,敢于为民代言,彰显政治本色,做好表率作用。

图片4.jpg

 

 

县领导周国栋、郭国军、邓青青、郭远高、罗晓飞、李剑一委两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