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07 09:45:21

 

 4月1日,我县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精神,总结近年来全县人大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伍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省委、市委推进会精神情况。
    县委对县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县委常委会要定期不定期地听取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工作汇报,每半年要听取人大建议案和议案的办理情况汇报,进一步重视人大评议的结果运用,通过人大评议来助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引导,更好把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有机统一起来,促进县委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
    要坚持人大的人民性,贯彻落实好全过程的人民民主,进一步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议案的办理;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助推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鼓励支持人民代表大会,人民代表全方位地参与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支持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监督、全面监督、系统监督,通过监督助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进一步鼓励人大及其常委会对任命的工作人员进行评议,运用好评议结果,促进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履职尽责。
    要按照“四个机关”的要求,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机关,提升人大学习研究能力;要大兴调研之风,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提升监督能力,助推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仕兵、周国栋、杨向东、刘晋、丁小亮、郭远飞、张焱康、肖康华、扶秀娟、陈海华、续立智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