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06 09:03:24

     4月24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郴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接受了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耀东、郭远标的辞职。

IMG_3831(20220506-090503).JPG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经会议表决,决定任命李耀东同志为桂东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任命邝万丽同志为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何任杰同志为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肖瑶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决定免去黄雨时同志的桂东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职务,免去陈金亮同志的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IMG_3832(20220506-090653).JPG

周国栋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举行了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IMG_3830(20220506-090457).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国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青青、郭远高、罗晓飞、李剑,县委常委、副县长丁小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肖康华、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代表,县委组织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本次会议拟任人员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