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工作交流会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06 09:08:35

  近日,桂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工作交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国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为实施“一线五区”发展方略,推进桂东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制度支撑。

图片1.jpg

会议要求,县乡人大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团结共事能力。要扎实履职,促进乡镇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审议水平,提升监督实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化实施民生项目票决制,加强履职代表考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好人大服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行“一线工作法”,实现活动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发现、建议在一线收集、作用在一线发挥、素质在一线提升,能力在一线强化,积极服务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抛荒复垦、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中心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青青、郭远高、罗晓飞、李剑,县人大各办委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