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江波深入我县调研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8-16 15:47:53

 8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波深入我县调研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园区发展、文化旅游等工作。江波强调,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走好特色发展路子,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产业支撑。县委书记伍志平出席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8085503.jpg

 

江波一行先后来到普乐镇文溪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大塘产业园蓝老爹茶叶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南广玉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寨前镇沁春园休闲养生老年公寓项目,详细了解了中药材、茶业加工产业发展情况,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江波强调,要立足资源优势,招引龙头牵头,壮大主导产业,变资源为财源,变优势为胜势,实现特色发展、规模发展、跨越发展;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尽早达产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808085537.jpg

 

座谈会上,江波看望了人大干部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听取县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并勉励大家要强基固本增内力,守正创新聚活力,不断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808085600.jpg

伍志平对江波到我县调研表示欢迎,并要求县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用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高度重视依法履职工作,加强人大监督职能,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法律规定、符合桂东实际,并运用好监督结果,为桂东发展保驾护航;要发挥人大机关和人民代表的作用,组织群众参与到桂东经济社会发展上来,群策群力,为桂东发展贡献人民力量。

县领导周国栋、郭国军、邓青青、郭远高、罗晓飞等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