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04 16:37:30

10月25日,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国栋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这个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紧紧聚焦党的二十大赋予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履职尽责彰显忠诚担当,创造性地做好代表、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努力为我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县委的部署安排“大宣讲、深调研、解难题、促发展、抓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示范带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统筹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