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筹备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0-12-18 15:18:38
 12月28日下午,在召开桂东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暨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会议召开。全体县人大代表在住所召开代表团会议,传达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正、副团长,讨论酝酿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

随后,党员人大代表、全体县人大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在县影剧院先后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领导谭建上、李浩、郭有提、黄金庆、刘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名远、黄维意、黄绍兴、何先德、何滔滔,人大党组成员李建强在主席台就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维意、何先德分别主持会议。

在党员代表大会上,县委副书记李浩受县委书记陈湘安的委托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工作中,党员要明确自己的双重身份,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讲政治、讲正气、讲党性,要有纪律意识,确保完成会议预期目标。

在预备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先德作筹备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名远作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会议通过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大会日程安排、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决定议案提出截止时间和议案表决方式、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报告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注意事项,确定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