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县十三届人民代表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0-12-29 15:19:01

20111120161305.jp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起立,奏国歌



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郭有提主持会议



市人大副主任李上德讲话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谭建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周国栋作关于编制《桂东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说明报告

 

 

 

 

1229,桂东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影剧院隆重开幕。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常务主任郭有提主持,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驻县省十一届人大代表,驻县人大代表的在县市三届人大代表,县政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及提前离岗干部,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党政负责人,乡镇场党政负责人,县管副科级以上单位一名负责人,市驻县单位一名负责人,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含退休、提前离岗人员)列席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上德同志,大会主席团成员,非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常委,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县委副调研员、县委副处级干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县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协正处级干部,正处级实职离退休老同志,县人武部政委、县公安局副调研员、县八面山管理局局长、县委党校校长在大会主厅前两排就座。

上午830分,郭有提宣布:桂东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随后,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市人大副主任李上德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热祝贺,并希望县人大代表们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肩负起全县人民的重托,共商桂东经济社会发展大计,遵守大会纪律,严肃、认真、负责的开好本次大会。他要求与会的各位代表要坚持组织原则,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酝酿,依法做好选举工作;要广泛讨论,发扬民主,建言献策,认真听取和审议好本次会议的各项工作报告,谋划好桂东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科学跨越、富民强县”总体目标、建设“生态桂东、开放桂东、和谐桂东”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不断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谭建上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0年工作,下达了2011年工作任务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他说,2010年,是我们面对形势最为复杂、挑战特别巨大的一年,也是全县人民共克时艰、战胜困难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克服了后金融危机带来的重重困难,抗灾救灾全面胜利,财力保障不断增强,项目建设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和谐创建成效显著,社会事业蓬勃发展,行政效能有效提升。回顾五年来的工作,有五点体会甚为深刻,值得升华。一是必须坚持发展主题不动摇,二是必须坚持解放思想不折腾,三是必须坚持改革开放不停步。四是必须坚持改善民生不懈怠,五是必须坚持强能提质不松劲。报告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夯实基础、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为“十二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对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全年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两型引领转方式,突出推进产业升级;二是坚持投资拉动保增长,突出抓好项目建设;三是坚持以城带乡强基础,突出统筹城乡发展;四是坚持改革创新激活力,突出扩大开放开发;五是坚持构建和谐惠民生,突出发展社会事业。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国栋作了关于编制《桂东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说明的报告。

大会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桂东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

会场气氛庄严热烈,灯火辉煌。主席台帷幕国徽高挂,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160名代表肩负桂东人民重任,出席今天的大会。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